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支部党员及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4月15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沪祥楼D208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多年来,第一党支部将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纳入支部年度重点工作,但以往多以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存在碎片化、形式化、制度不完善、效果不明显等问题。本年度,第一党支部充分考虑教研室工作实际,本着“集体学习为主、自学交流为辅”的原则,以教研室每周例会为载体,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为基础,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运用研读原著、精读文件、讨论交流、辅导讲座、观看录像等多种形式,切实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支部提前做好周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保证学习时间及学习质量,在学习基础上组织教职工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力求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新动力。

  通过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能够切实强化党建在教研室与学院发展中的统领能力,提高教职工政治站位,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激励大家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清晰的目标、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

  截止目前,学习活动已开展了3次。该系列学习活动也是第一党支部“校级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内容之一。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