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基础医学课程辅导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133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专业水平测试工作,全面提高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4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举办了基础医学课程辅导协调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办主任柴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玉龙副院长主持。

会上,柴勇主任详细分析了我校近几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情况,各教研室负责人就所选用教材、考试大纲以及对相关基础医学理论知识辅导的方法、路径展开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共识。

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将于5月7日-11日在我校滨州校区和烟台校区同时举行,本次水平测试全国共有29个考区99所医学院校参加。积极推进相关准备工作,不仅能够稳步提高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的学业水平,更能有效指导基础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扬优势,补短板,不断提升基础医学课程教学质量,巩固学生的理论知识。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