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近日,学院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有正确的学术态度,切不可投机取巧,要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业;然后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最后进行了学院首届研究生会成员述职,每位成员均表示将认真履职,逐步完善研究生会工作管理制度,提升研究生自我服务和管理的能力。

会议还对实验室安全、冬季疫情防控以及请销假制度做了具体部署。本次会议既巩固了研究生管理和培养环节,强化了学风建设,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

IMG_7488(1)

关闭窗口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