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3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2 

5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党员代表,民革代表、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会议。

会上,以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参加学习的学院领导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盖立起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二是围绕中心,担当有为,不断增强履职成效;三是强化素质,提升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对上级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二次推荐。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