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心情,享健康,斗志昂扬健步行"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9 

2019427日上午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到烟台植物园开展“悦心情,享健康,斗志昂扬健步行”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院长杨成和副院长倪艳波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830分,学院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烟台植物园入口处合影后,所有人斗志昂扬地沿着园区开始长达2小时的健步行活动。活动中,大家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一路欢声笑语。

此次健步行活动,让员工在领略植物园秀丽自然风光的同时,强健了身心体魄,活跃了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净化了大家的心灵,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教职工乐观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