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在校教职工广播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6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  浏览次数:75 

412日晚7:00,滨州医学院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全校各部门、学院工会各分会、烟台附院工会共八支代表队参加,各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展现出了积极、认真的态度和高涨的参与热情。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医学院共同组建的第四代表队,经过全体参赛教职工的积极努力,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广播操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全校职工健身行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参与健康”的浓郁氛围。比赛中大家团结互助,用比赛增进友谊,充分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