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 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1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2 

        4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学术论坛,邀请我校生理学教研室于腊梅博士做题为《Modulation of ANP secretion by Ang-(1-5) and H2S》专题讲座。学院领导、老师20余人参加报告会。副院长栾希英主持报告会。

于腊梅博士毕业于韩国全北大学,致力于 “ANP对心血管疾病的保护机制与治疗方面的研究。本次报告会于腊梅博士着重介绍RAASANP 的相互关系,阐述药物通过ANP分泌对心血管疾病的保护作用。报告会后,于博士与参会师生进行互动交流,严谨的逻辑结构和新颖的学术见解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最后,栾院长鼓励各位师生们以学术论坛的方式展示学习的多元性,有利于开阔师生视野,提升学院科学研究水平,为学院的内涵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