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27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47 

 


3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自学内容进行了布置。

随后,党委书记盖立起作主题发言。他说,为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中央对山东的重视,充分体现了对山东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对山东建设发展的关心,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三是要适应新形势的变化,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发展建设的新局面。

院长金昌洙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教育等方面工作,较其他兄弟院校,我们有差距、有短板,但我们也具备有利因素和优良传统,要充分发挥能打仗、能打胜仗的攻坚精神,齐心协力,勇于开拓,把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副院长李波清说,中国人民具有伟大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教师作为人民中的一员,不仅具备这些精神,更要将这四种精神发扬光大,在培养学生过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同时对学校和学院党委“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第四期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支部在今后的学习和竞赛中,认真组织,加强督促,保证每一名党员不落队、每一次学习有质量。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