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3 

   3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包场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学院当天下午没有教学任务的30余名老师进行了集中观影。

观影后,老师们被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影像所震撼,被伟大成就背后的故事所感动,也为伟大祖国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所感叹,更为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深深的骄傲与自豪!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祖国的伟大成就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师,更要践行学校“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敬业奉献”教风,为祖国发展培养合格人才!

此次活动由学校统一部署,基础医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