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23 发布者:泮红飞  浏览次数:46 

119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党代会代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评议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

会上,学院所辖四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履职情况以及各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在点评中指出,各支部本年度的工作具有4个特点:一是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二是推动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落实了责任担当,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不足:党建工作力度还不够、普遍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党员服务群众能力不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结构工作缺乏积极性与主动性等方面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变“坐等发展”为“主动出击”,特别是要积极引导那些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四是抓好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基础医学院院长金昌洙对本年度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党支部的工作主题明确、特色鲜明,支部党员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通过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有效地带动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同时针对基础医学院党委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