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4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9 

1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主持。

盖立起向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盛况。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重点学习了新阶段学校改革发展和办学治校的基本方略,同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指导思想和战略目标、办学定位、战略部署及战略举措。

盖立起强调,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部署周密,步调扎实,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党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狠抓落实,为学校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奋斗!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