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5 

 

11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阚氏海首先针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理论、新亮点及重要概念,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并听取了《十九大报告是如何产生》、《看懂十九大报告》的音频资料。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交流中,学院党委书记盖立起对于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论述、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新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紧贴实际、重点突出的精彩解读。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普遍表示受益匪浅,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今后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奋斗,为建设知名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