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9 

1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院长金昌洙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央视视频《解读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 新目标新征程》,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院长金昌洙说,十九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中国真正进入了新时代。要做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就要有实力,从我做起,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他结合我校临床医学ESI排名进入全球前1%、基础医学进入软科2017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前50%的大好形势,指出基础医学院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教研室有特色、教师有专长、每人有任务、党员立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医科大学进程贡献力量。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焦飞说,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给我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既“高大上”,又“接地气”,既为我们展示了美好的前景,也让我们看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进的自信和力量。生化教研室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查找短板,补齐缺口,将整体工作更上一层楼。

教师党员韩锋产教授说,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我们看到了新气象。近年来,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SCI论文发表等多方面都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要做的就是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教书育人,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气氛热烈,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新时代的新感受,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