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3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3 

102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集体观看了《焦点访谈》“新时代 新征程 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视频短片。

党委书记盖立起在发言中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做到:一、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时间要求,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三、以绘就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院长金昌洙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他总结和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论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绘就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目标、找准定位、科学规划,统筹推进,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式建设,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医科大学进程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李波清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讲出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声,是我们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政治宣言,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党的干部,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定维护核心、带头搞好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国家和党的事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通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学院公众号

滨州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0535-6913163     管理入口>